太阳🌞

每天要像小太阳

I LOVE YOU【短】








“我爱你 除了这句话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”

_我爱你,段宜恩你听到了吗?_

“ 我爱你 虽然这句话已经毫无意义 但我爱你
事到如今说这个还有什么意义 
反正这是一场没有重逢的离别
我明知道这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
但我依然想要把你留下”

_对呀,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,我们已经不可能像以往那样……
可是,我是真的好爱你_

“即使不在今生
我们一定还会再见
所以我不能让你看到我的一滴泪
离开时脸上的笑容 还是让我陷入爱情的样子
凭着这个笑容 我一定可以再找到你”

_我还记得,对你说出那句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你脸上的震惊,还有你对我说:如果有下辈子,我一定会爱上你,但是珍荣这辈子我已经不能再心脏里多装下一个人了,对不起,我们还是好亲故,你还是我最喜欢的弟弟……你转身时,看着在你身边的那个人,明朗的笑容刺痛了我的心脏,在你转身之后,我落下的泪水,是多么的苦涩,要是这辈子不能在一起,请你下辈子一定一定要让我遇见你_


“我爱你 还记得吗 初遇时见到你的悸动
我爱你 很久之后 我才对你说的那句话
我以为我们是无法相爱的
因为你实在太美了
就在我要转身离开时
你带着梦境般的爱情来到我身边”

_你还记得,你以前在节目里说过:刚来韩国的时候,谁也不认识、韩语也不会说,是我陪在你身边,那时的我们都还没有出道,现在想想那段时间,都是满满的幸福。
段宜恩,你知道吗,每次我都有想转身离开你、不想在爱你的时候,你都会出现在我面前,做一些让我心动的事情来,我想你是不是也会有那么一点爱我,但是我知道这没可能。在其他人看来没什么,但在我心里就像坐过山车一样_

“即使不在今生
我们一定还会再见
所以我不能让你看到我的一滴泪
离开时脸上的笑容 还是让我陷入爱情的样子
凭着这个笑容 我一定可以再找到你如果我们能够再相遇 我们做个约定吧
不要再爱得这般痛苦 不要再轻易分开”

_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那么请你一定要让我遇见你,这是我们这辈子做好的约定,你千万不要忘记,下辈子我们两个不要再做什么歌手,我们就像平凡人一样,可以吵架、打架,但是一定不要分开,段宜恩,我真的好爱你,求你下辈子一定要让我遇见你……_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是珍荣在辛德瑞拉上唱position前辈的I LOVE YOU出的脑洞,脑洞了好长时间就文笔是真的不行,所以现在才憋出来这么一点,各位大大随便看看吧,第一次发文,太紧张了。




建议边听边看


不好的地方,各位大大求指点一二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太阳🌞 | Powered by LOFTER